• Home
  • Posts RSS
  • Comments RSS
  • Edit
  • 123110

    2010年12月31日
    过了今天就到了2011
    令人蛮期待的一年
    高一,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也要开始好好地打拚我的成绩了
    加油啦!!!

    miss u dear

    boring

    2010年12月29日
    so long time i didn't upload my blog
    because i didn't have mood write loh
    finally, i finish my working sunday
    huh!!!
    but, in home
    i very boring =.=
    so
    i hope can faster go back to my school
    because i can play with my friends again^.^

    miss u dear^3^

    To my future wife

    2010年9月26日
    看了你写的信和博客后,突然觉得自己变得很伟大叻~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说过,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老婆~
    现在,我做出了一点点的成绩~
    但还不够~
    我还要让你时时刻刻都会感觉到幸福~


    老婆,在一起5个月了~
    彼此之间的距离一直不断地拉近~
    也经历过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挫折也不少~
    但,
    还是彼此深爱着对方~
    谢谢你,老婆~
    愿意和我坚持到现在~
    从前的我,
    是个不相信爱情这个东西的白痴~
    现在的我,
    变成了一个一直为爱情而努力的白痴^^
    为了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成熟;
    为了你开始不再吊儿郎当地做事;
    为了你,
    学会开始怎样去爱一个人,
    疼一个人,
    关心一个人,
    爱护一个人~
    也终于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最想依靠一辈子的人,
    就是你,
    老婆~


    My dear, I hope we can together 4erver,
    I will do my best to love u,to protect u,
    embrace u and lead along your hand~
    I L.O.V.E U!
    My future wife~
    英语还不赖吧~哈哈~
    我爱你,老婆~
    Saranghae~

    烦啊

    2010年9月18日
    还有几天就要毕业考了
    我还是没有心去读书
    总感觉到这次考试八成完蛋了
    我已经尽量去逼自己读书了
    但还是读不进脑
    天啊T.T
    我真是无能为力啊!
    算了
    与其在这里抱怨
    不如趁现在还有时间狂读书
    为了自己
    为了老婆
    决不服输!!!
    2010年9月17日
    昨天只有我跟老婆去看戏
    晶晶他们没去,因为晶晶她爸开始在骂了
    本来很期待看"Piranha"的
                           还以为很好看的说


    但是,
    一开始就开始很胃了
    结果后面胃得更不像话
    只是一直看着几千只食人鱼啃几百个人
    搞到老婆看都不想看
    一直紧紧抱着我
    加上食人鱼的样子很猥琐
                                 What the fnck is this?!


    导致我晚上一关上眼睛就会想到
    就一直很想吐
    我在这里想说的是
    I hate this fncking fish!!!
    2010年9月14日
    昨天老婆给了我从泰国买回来的礼物,超可爱的><
                              最喜欢这个了,谢谢老婆
                              这个也不错><


    哈哈,总之谢谢老婆啦~
    超期待星期四和老婆,晶晶,政凯去看"PIRANHA"的~
    也是我和老婆提早庆祝五个月纪念日的一天~
    哈哈~
    我爱你,老婆
    2010年9月9日
    过了今天,就是个难熬的四天了
    因为老婆今晚就出国了T.T
    但又不是不回来了
    都不知道我干嘛酱痛苦
    但是要知道什么叫一日不见如三秋叻
    思念是很痛苦的叻
    我一个小时都顶不顺了
    还要忍四天?!
    我想我应该会疯了吧?
    不过我已经和老婆没有见面五天了咯
    这应该不算什么吧?
    但我还是会想她的
    每一秒都会
    真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去
    不然的话
    我应该会得相思病吧
    我爱你,老婆